历史——J-web樱井翔月记中文翻译

Vol.123

大家好。


是我。

自索契暂时回国now。


比起有幸观看开幕式,更是每天都能感受再次身处奥运赛场的幸福的everyday。


那么。小生在索契是如何度过的呢?

且让我拿某一天来举个例子。


浅田真央选手练习的采访→
奥运公园内的采访→
男子花样滑冰的采访→
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决赛的采访→
高梨沙罗选手的采访→
跳台滑雪男子标准台预选赛的采访→
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的采访


像这样尽可能地东奔西走到处去采访。


充!实!感!最棒了!



这当中,印象最深的事。

发生在采访高梨沙罗选手练习的时候。


有幸见到了荻原次晴先生。


樱井
「您好。我是樱井翔。」

荻原
「您好。非常感谢能够前来采访!」


同样站在“主播”的立场。


对采访跳台滑雪的小生表示了感谢。


是由于背负着“滑雪”这种竞技的责任感吗?


这种姿态,让我感受到了不光是选手们还有比赛工作者们的“热情”和“深爱”。




好了。

战斗还在继续进行中。


小生我也马上就要回去那边了。

去感受身处奥运赛场的幸福。


пока!!(俄语:回见)


2014年2月15日
樱井翔

评论
热度(6)

© 葛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